2012年10月4日

[台北大安]朝鮮味韓國料理


感謝同伴們邀milly吃大餐解愁,吃韓國菜吧!
當日milly手受傷,拍的相片震動太誇張,有夠模糊, 所以幾乎都借用友人的相片充數~
*手綁三角巾,看起來超嚴重,感謝Erika支援叉子給我用啦(另一影中人是當日沒帶小人的mirta)
用餐環境(手震嚴重的相片)
菜單:價格搭上餐點品質(小菜無限),真的很推薦,難怪滿座!
*其實近年價格一直在上揚中...
每人最低消費160元,小人不算低消喔~
連平日預約也會限制人數(要提早訂啊)+用餐限時1.5小時
若晚餐想前往,盡量在6點左右就抵達,人潮較少些...
給大家看看我們滿桌的小菜
當日清光80來盤小菜(很多人晚到+未發揮戰力!)
大家點的菜色
海鮮煎餅:milly很愛,厚度夠,蝦子多,內容物一點都不含糊!
但因為小菜太好吃,後來煎餅打包回家繼續吃
雞肉豆腐鍋:雞肉很優,但湯很鹹啊!
 
石鍋嗶嗶飯(如果是小人點用,可以選擇不辣口味)
韓式黑麵
宣稱小菜有50道,多數口味我都很喜愛!你想吃的沒在架子上,可以跟服務人員加點喔~
個人喜愛小菜有:甜不辣、醃漬番茄、蘋果粉粿、四季豆、海帶芽、百香果蓮藕、百香果青木瓜、涼拌龍鬚菜...(其實很多偏台式口味了)
*拔絲地瓜/芋頭,則是糖顆粒實在太多了,加上炸過頭有點乾,不習慣說~
*醋味水梨::味道特別,有點像吃醃蘿蔔
*當日趕去接完小孩再來赴會的小栗跟Erika,喬裝幼稚園(現統稱幼兒園)學童中!
*對比通化街的金羅道韓式料理,我個人更偏好這家!
朝鮮味韓國料理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  02-87739190  02-88739190   11:30~22:00
備註:低消為160元,另收一成服務費
*朝鮮味有5間分店(台中市府店、台中漢口店、台中中港店、台北新莊店、台北忠孝店),跟朋友相約時,別跑錯家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電話是02-87739190才對
Mike

milly 提到...

Mike
感謝提供訊息喔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