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

[台北文山]花花姐姐故事樂園 美味體驗

這是三之三國際文教機構旗下事業版圖之一
鍵盤圖像的木地板
用繪本佈置的故事屋舞台區
 
親子餐廳一角
 
配色溫和,氣氛溫馨
 
 
環境不錯,裝潢舒服,新開幕卻沒有怪味道~
廁所入口走廊藍色小門,其實可以開啟喔~
廁所也很可愛啊!
 
開幕特價(7~8月),試體驗期間330/元,贈送圖畫書等好禮
之前預報的是美味體驗,因為當日活動滿檔,只能硬插一場美味體驗,不然很想連故事體驗都一起報名的(話說當日活動排了4場啊!!)
這身淡紫色小廚娘的打扮及質感(頭巾好口愛啊!),milly個人覺得比baby boss優!
 
美味體驗主針對4~9歲小朋友(小人需獨立入場,家長不可入場 )開設,當日授課老師很具親和力!
 
當日準時到場,並著裝完畢,但等候入場時間有點久><
 

免費的體驗課,小小場地擠滿人(烹飪教室有大片透明窗,可供在外頭等候家長觀看)
 
謝寶很愛做做小點心啊
 
 
因體驗人數眾多,兩個孩子使用一個覘板,小人無意揮舞刀子,讓milly有點心驚驚(正式開課後,是一人使用一套餐具啦)
今日美食體驗主題:花花慕斯杯,現成蛋糕切片加上打好的鮮奶油,灑些可可粉,點綴裝飾品,就完成囉。難度低,小人成就感大!
跟鄰座小姐姐相處蠻愉快的(兩人不知在談何悄悄話)
愛烹飪的謝寶,全場都很認真聽講與操作喔~
 除主教老師外,還有隨堂助教老師一起幫忙
大家用彩色筆畫畫囉,畫在冰淇淋棒上,再插入杯內當裝飾立牌~這是要做給阿公的禮物(借花獻佛啦!)
花婆婆繪本館-花花姐姐故事樂園 ( wow wow House )
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號1樓   02-29314041  W2-W周日 1000-2000
*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往萬隆街 第2巷子左轉巷口處(350公尺)  約步行6分鐘
*花婆婆繪本館其實有很多間分館喔
http://www.3-3edu.com.tw/store_detail.htm
同場加映
(大台北)附近雨天備案或避暑室內景點匯整     
(大台北)捷運線沿路親子遊景點匯整    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