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9日

嘗試民俗療法@[新北三重]Young Back 回漾健康體驗會館

呵呵,寡人有癮疾...
這數十年來,四肢關節處常輪流發生發炎症狀

一下膝蓋腫不能走,等等又手肘痛不能動
(更慘的是平均每年都會閃到腰,嚴重不便行走達一個月...)
幾乎是每週都會發生,所以四肢關節老是處於卡卡狀態,
因為常發病,家人聽煩了,之後自己也少提,免惹人厭...
尋求過多次 中醫/西醫治療,做過X光跟各類抽血檢查
確認沒有痛風,不是紅斑性狼瘡,也不是風濕性關節炎,骨頭也都長得很美麗><...
跟天氣無關,跟飲食也無直接相關
不論夏天/冬天都會發作,吃不吃豆類/火鍋/啤酒 都會發作...

我的手肘經過數十年的折磨,呈現手肘外翻情況,
可惜我不是男兒身,不然聽說可以免服兵役(外翻超過45度可申請免服兵役)

西醫下個結論,我到蠻信服的,
這世間尚未被發掘的內分泌/免疫疾病太多了,也許我就是屬其中一種
其中一個實證就是
在我懷孕期間,幾乎每週會發作的關節不適,全部罷工了
懷胎10個月以來,我第一次享受到沒有關節腫痛的十個月
結果寶寶一落地,坐月子時我就中標了
關節又開始發炎了><

每回發作已習慣置之不理,與它和平相處
若是狀況嚴重到影響生活作息時,就去尋求中醫針灸/西醫復健以緩和狀況
也試過痛到不行的撥筋,真的很可怕...

這回循網路評語來到三重的回漾健康體驗會館,想試試另一家傳統民俗療法
在師傅調理前,會先進行個人資料調查
簡單詢問身體狀況與發病症狀的細節
會館內有許多調理的小房間
該注意的清潔/衛生問題,多數有兼顧到
拋棄式床單與清潔過的枕巾,減少共用的心理障礙
因為進行推拿時,衣著不可太厚重,
所以會館會提供短袖短褲更換衣物
而且房間內也提供暖氣(冬天不怕穿短袖會冷)
刮痧常見的用品
本次安排的黃師傅,正熱心詢問身體的狀況
黃師傅一邊評估,一邊自我介紹
黃師傅提到他有許多忠實的追隨者,
而這些客人多數因為成功案例的口碑介紹而來
黃師傅說 我整組零件有太多 氣結 ? 處
一球一球的,需要逐一花時間整復消除後,會舒服些...
覺得黃師傅的手法好像結合撥筋、指壓、推拿整復跟刮痧...?
一整個痛啊!! 尤其刮痧好痛...
整個紓解筋骨的過程其實都不輕鬆
因為痛感明顯...要有心理準備
整過後,確實輕鬆點(也許是心理因素)
但畢竟是累年的老毛病,不可能一次整復就萬事ok
回漾健康體驗會館的收費方式在官網上並未公告(收費不平價喔)
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去電洽詢(一般以小時計費)
想想我很不積極的曾試過好多家了
如果大家有好的傳統民俗療法建議,歡迎不吝分享啊...
Young Back 回漾健康.com
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03號  02-8287-5208 傳真: 02-2857-8225
12:00 - 21:00 (W1休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llyoungback/
Email : cellyoungback@gmail.com
LINE線上預約諮詢 ID : @youngback 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